今天‥‥

忘了哪時

好像是下午?

靚就叫我幫他發注釋給大家

我接過一大疊考卷= =

開始慢慢的發

雖然是有按照號碼排啦= =

不過我還是把它稿的亂七八糟的

發一發 就走到興那邊去

然後找到興的 拿給他

之後...

他跟我說:『妹!哥問你,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嚇到= ="

思考了一下 我回他:『不知道 你呢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他很快的回答:『沒有』

我就把手伸出來指的他說:『真的嗎?』

結果不小心戳到他= ="

還好沒有戳到眼睛o 0 o 

只有用到睫毛= =

他的睫毛果然不是長假的

有保護到他的眼睛 xD

還蠻尷尬的 不小心戳到他 = ="

然後勒 

下午不知道 第三還第四節

他又把他的聯絡簿傳過來給我哩 XD

當然就是叫我幫他抄啦=ˇ=

我好像上禮拜也都是幫他抄說= =|||

沒想到楊采芸一把興的聯絡簿給我之後

居然她也想把她的給我?!!

我很傻眼 又不敢直接推掉

我拿著她的聯絡簿 放在她說上 然後說先放你那裡

之後他就沒在拿過來哩 XD



( 襪 咘 想 幫 她 抄 !! )



過了一下下 我把我的和興的都抄好之後

我自己把聯絡簿拿去給興 哪知道過了一下下

靚跟慈旻又在改聯絡簿哩 =口=

我趕緊又飛奔到 興的位子

然後從他鉛筆盒裡面

拿出立可白 把要改的塗掉

然後他就拿了一張紙 說 是媽寫的

我一剛開始還以為是他媽 後來才知道是郡庭

紙上面寫:

你真的沒有LOVE的人?

另一張寫

你這樣不會有人like喔~



我真的很懷疑 他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

那他為什麼會好奇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呢?

他可能喜歡我 他不可能喜歡我   


    天曉得嘎 !?


今天勳不是到在發什麼瘋?

某一節下課 跑來問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莊興?」

我說:『我剛剛好像看他繞過來,然後就不見了@@』

他說:「喔」

我就說:『欸!等等!為什麼你要找他要問我= =』

他就說:『因為‥你是他的……』笑的很邪惡= =

我就一直逼問他 到底是他得什麼東東= =

他一直都不跟我說 直到他看到興

也就是我跟著勳到他的位子

勳看到興 就跟他說事情

然後 我就說 :『到底是什麼啦!!』

勳還是不講 一直邪惡的笑著= ="

然後勳就對我說:「 小莊莊~ 」

然後又說:「 小真真~ 」 我聽了快吐了= =

我說:『你好肉麻,好噁噢!!』

他就一直在那叫 :「小莊莊~~」


  Omg =口="


綜合那節

全班一起出去體會盲人

等到大家都走完之後 要回教室

勳看到我 又在那叫:「小莊莊~」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