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



我 和 興

配在一起 = ˇ = 


他只要一看到興 又有看到我

就會露出 邪惡 (?) 的笑容 = ˇ =



某節下課

興又在欺負包子了 = ˇ = 

我就去玩興的頭髮

剛開始還都沒事情 = ="

許元偉也在玩

本來都沒事情噢= =~~~

但是被勳看到之後 他就說什麼

我跟興進展很快逆~~~

到什麼程度了嘎~~

我對他有幾%呀~~

之類的 = = "

我就都說沒有

他就說 你不說吼~ 那就是100%啦~~

真想打他

追他追的很遠= =

他還說 吼~跑的好累噢 好啦要打給你打啦= ="

我就捏他 他就在那叫= 口 = ....

他還說 什麼 小真真 VS 小莊莊 勒

又不是要打架 還 VS 勒 =  = |||

放學的時候 因為興是值日生

所以要留下來 擦黑板 關門窗

最後一節一下課

他很自動 就知道要來跟我拿聯絡簿跟他的橡皮擦

然後我就開始 快速收東西 (( 很怕興又跑掉= =

然後就走到講台拿點名簿

興就說 : 『你要等我噢』

我說: 『好阿』

然後他就去收東西 還邊跟勳講話

勳一看到我就說 :「你在等誰呀~」

我沒說什麼 他就自己接:「在等你的…… 哦~~」

我 ( ‥‥‥ ||| )

然後就把點名簿放在興的桌上

勳就先出教室了

興去關窗戶

關完後門 跟窗戶後

要回座位拿書包

他沒看見勳先走出去了 

他就說:『勳勒?』

我說:『走出去了@@』

他就要從他的位子走到前門

我說:『你的桌上』

他才看到我早已把點名簿放在他桌上

才拿著 準備要出教室

我是先走出去的

哪知道 勳埋伏在外 = =

一看到我走出來 他又在那邪笑 = ="

說什麼我在等 小莊莊 = 囗 = |||

然後 興終於把教室搞好 出來哩= =

勳就又看見興的手上有我的點名簿

他就問興 :「為什麼你要幫她拿呀~」

興說:『她叫我幫她拿的』『也不是嘎!』

勳:「她叫你拿你就一定要拿噢~」

總之 勳就一直玩興 =  = |||

興就威脅勳說 再說說看= =

好羨慕勳嘎~~

可以去興家 XD

滿想看看他的房間說 @ˇ@~~

走著走著 就下樓梯哩  

興就跟平常依樣

把點名簿給我之後 跟我說掰掰

今天我又被那  雜撥  K

所以沒跟興說 掰= ="

就繞去訓導處了....



靚 早 就 不 知 道 跑 哪 去 了 =   =  ++


就醬= =





『 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