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跟你很好

有時我會猜   You like me

但是 有時卻又覺得   只是好朋友

 現在到底是怎樣 ?




今天 我就真的把綠水靈帶去學校哩 XD

不過他反應好慢噢 他說 他到家了 才發現小綠水靈沒回家XD


我剛開始是先拿小隻的綠水靈給他

然後跟他說 :『我有這隻綠水靈的媽媽』

然後就繞去我的位子 把大隻的綠水靈拿來

他滿驚訝的 XD

也很喜歡大隻的綠水靈 XD

所以 我們就先交換哩

他拿大隻的 我拿小隻的

他大概不知道吧

我睡午覺的時候是抓小綠水靈睡的.....=ˇ=


今天忘了哪節.....

他居然跟我說 他不想當地裡的小老師了.....

聽到了挺難過的

就一直求他不要不當啦

他就有問我原因

我就想了一個挺爛的原因 

說 :『因為老師會選你,代表他肯定你的能力呀』

唉…

你不當地理小老師 我當歷史要幹麻 ?




郡庭麻還真會生 生了

老大 興  83/10/29
老二 檸檬 83/12/xx
老三 我  84/01/30
老四 靚  84/02/20
老五 慧琳 84/03/xx

是按照我們的生日排的 xD

然後靚結婚了 跟伊君結 生了 明月和慈旻XD

慈旻還叫我阿姨勒=ˇ=


今天R.Da 總共找了我兩次 XD

第一次是 歷史課下課

我在寫習作 完全看不懂

他就走過來說 :「唷~好認真噢~」

我就說:『可是我完全看不懂= =』

他就說 :「我看看」 然後把習作拿去

看了第一題 他說 這個就是這個嘛!

然後打了一下我的頭(用習作

說實話 挺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