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那些人


多了好多人
我好愛你們
超感謝你們 :D


昨天(1/29)七點五十三分 
匠匠匠匠打電話來給我
他問我說在不在家
我說在阿 :D
他說他現在在我家門口 有東西要給我
我嚇到了:))
立刻從三樓衝下去 :D
噢 感謝學姊 -/- 85抖C的cake :D
也感謝學姊的麻麻(?) 戴學姊來

學姊 , 第一個禮物給我的人 :D


十一點五十三分 我的螢幕喇叭開始不安分的響著干擾
唷! 簡訊
打開打開打開 ........
嘿嘿嘿!! 郭柏呈欸 :D
真高興你真的真的有記住 -/-
生日快樂:-)我絕對是第一個跟你說這句話的人吧!
看我多有心妳說過想記起來就一定記的起來><
自己默默許下願望吧 如果可以的話偷偷透露一下
我會感謝的:-P

哈哈哈
1.考上公立
2.平安
3.健康

我好像是許這樣?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把內容打出來=ˇ=



郭柏呈 , 第一個簡訊給我的人 :D

之後 我就開楓谷
跟他們說 : 我上來看看要滾了
結果跟他們聊起來= =|


十二點十三分 我的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 - 媲雷
媲雷 : 生日快樂!!
我(驚) : 謝謝!! 你好有心!!
媲雷 : 多講的 (台語)
我 : 哈哈!!

.....詞窮 =ˇ=|
我 : 好啦~你早點睡嘿!! 謝謝!!
媲雷 : 恩 好
我 : 掰掰
媲雷 : 掰掰 

我用楓谷說 : 噢 媲雷雷 你好勾追 -/-
媲雷 : -/-


媲雷 , 第一個 我
親耳聽到的生日快樂的人 :D



跟他們聊了很久
也跟冷夜大帥哥聊了很多
他告訴我 高中男生有80%是禽獸(?) 20%正常(?)
我跟他說 那你跟儒是那20%囉?
他說 儒應該是 而他兩個都不是  他兩個都當過 :))
然後......他居然說什麼我大學以上啦!!!!
搞笑噢 :( 我記得我認識你的第一天 我就跟你說我國中了!!!
結果我叫他問儒 儒還說什麼應該吧 :(
我明明就有說過我國中中中中中中!!!


冷夜哥哥=ˇ=   好人 (貼)
他還叫我去睡覺 :))
我很乖 聽他的話=ˇ=

在下之前  小咩一直叫我打給她= = 還狂洗頻
我也很乖 躺好之後打給她
她 : 欸~生日快樂~
我 : 齁~幹麻還要我打
她 : 怎樣?~有意見喔? 咬我阿
我 : 你伸過來我咬阿
她 : 你過來咬阿
我 : 今天我最大 , 所以你過來
她 : 勒~你不是要睡了?
我 : 對阿 , 躺在床上了
她 : 恩
我 : 你早點睡噢
她 : 恩
我 : 掰掰~
她 :  掰~

再次聲明!!!   妳的聲音真的好細 -/-      ((被小咩巴死


之後本來就要乖乖睡了, 還爬起來寫跟媲雷還有小咩的對話
用很醜的字寫完之後要睡了 , 平常喬好位置躺下去都沒事
昨天晚上!!!!!!!!!!
也就是今天早上12點多!!!

碰 ! 

很好= = 我撞到頭.....好痛= =|
早知道屁股移前面一點在網下躺
那個牆壁整個被我頭撞下去很大聲= =|
自己也有嚇到.....
重點是 ....

真的很痛!!!!!!


因為今天1/30禮拜六我還是要上課= =
所以設了6:30和7:00的鬧鐘
睡了....
早上= =
六點十六分
手機響了...接起來...
魏子翔= =
你好樣
我六點半鬧鐘!!! 你給我在這什麼爛時間打來= =
看在你有良心還記得的份上 饒過你
躺下去繼續睡
六點五十二分響起簡訊聲....
心想 : 又是誰 ?
打開看.....
小B =ˇ=
「我的好朋友 , 妮 , 祝妳生日快樂唷^^」
我和語又跑回去玩楓@@練新職業:)
你也要快點來喔!!


看完之後 手機放回床上
本來要繼續閉上眼睛....
想想....就要手機鬧鐘就要響了 不睡了= =||

我兩個鬧鐘都白設了, 多了兩個自動鬧鐘 Orz


到了學校 第一節 奕先老師給我們考一張地理=ˇ=
有點點寫到度咕   頭還在痛= = (別懷疑 就是因為撞到
第一節課就整節都在寫考卷
下課....好像是這節,
喬喬在在窗外像我招手(?)
還是莊家興有叫我(?)
總之我就出去了
一走靠近她就抱住他 :))
她先拿出卡片 ,  才拿出頭髮飾 --  白色的蝴蝶結
謝謝你我很高興

喬喬 ,
第一個送實體的禮物卡片給我的人



中午吃完飯後  
(( 不要問我為什麼跳那麼快,我打這篇文章 現在已經AM02:07))
我就又要開始弄毛線
就被奶油獅叫過去= =
他叫我站在我們教室門口別亂跑
我還是給他跑去女廁前面:))
他也很悠哉= =
很慢走進去 很慢走出來
拿給我禮物的時候 我收的方式很白痴
兩手掌心夾住 , 然後李柚子 手癢齁.....
經過我旁邊 很順手把禮物整個提走= = (它是袋子裝的
跟詹其明在那白目.....拿走我禮物就算了= =
還跟荷馬...邊走回教室 到門口還大喊你們老師 在那老師老師
你是怕天底下不知道你們班有那麼正的班導嘛?
害我嚇死了 快點躲近六班教室!!!!
躲在柱子後面
我們班那些女生不知道為什麼 就都剛好在後門
李柚子 詹其明就不知道怎樣 玩完了
帶著歉意走到我們教室門口
把禮物環我
我就對他說 幹麻在那邊叫老師
詹其明就說 不是他叫的 
李佑仁 也說不是他叫的
我說 誰叫的?
詹其明就說 我不知道 別人叫的
我就說 要是你們班導誤會怎麼辦?
他也沒回我= =
之後我的卡片就被郭郡庭抽走拿去看
要阻止也來不及
之後我拿回卡片 也沒寫什麼= =
國文老師也跑來湊熱鬧
意思說什麼 國中生不要在那談戀愛
我就把卡片很大方的放在老師面前 
對他說 : 內容沒什麼 給你看 !
老師還真的看勒= =
看完之後 說 : 奶油獅是誰?男的女的?
有看到我收禮物有看到卡片的女生都沒講話
老師就說 : 我看你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

在場的有 :
郡庭 大頭 林君憶 廖美雅 不確定張竹君跟陳子瑜有沒有= =
他們好像也都看過卡片了

之後國文老師走掉
郡就在那邊耍白 = =
喊什麼 我跟他有一腿
我就說 : 你不要逼我把那個人的名字喊出來噢!!! (( 我要喊林威助= =
她就說 : 好啦好啦 大姊 我錯了= =|
我就邊走回位置邊說 : ㄆㄨㄣ男!!  (( 他今天中午檯ㄆㄨㄣ桶= =|

中午睡覺....
我有作夢....有夢到大頭....有莊家興....其他人我忘了
我已經忘了我夢到什麼了= =
就很怪的夢= =|

下午寫數學考卷
打誦興 !! 林詠興跟我說  他忘了帶我的卡片拉拉拉拉拉ˋˊ
太可惡了 :( 

放學  , 去車棚牽腳踏車
走出來還沒到校門口
我就好像看到小白站在門口
雷夢跟老班在我前面
我經過他們說 我好像看到小白!!!
老班說 在哪?
雷夢問我要不要喝珍奶= =
我才在問為什麼有
老班就說他要喝= =|
之後我就衝出校門
哈哈哈!!!
好眼力拉
真的是小白  還有學姊 :D
小白右手拿著一個黑色的袋子 裡面有卡片
左手拿著85抖C的蛋糕
我很開心:))
他突然說.....二選一
我說 我要這個 (準備伸手拿右邊)
他就笑笑說 沒有拉 兩個都給你 :D
之後花了一翻功夫 把蛋糕放進餐袋
另一個就掛手把

然後學姊拿出他的手機 小白說 : 咦 你換了噢
我說 : 她換很久了
才研究了一下他的手機=ˇ=
我們聊的很開心 :D
我拿出我的手機 要打學姊手機 才發現小白有發簡訊給我= =
我很配合的大笑......
警告 ! 這是Happy Birthday快樂生日手機病毒,
中毒者會呈現笑口常開的痴呆樣,
世上唯有下列三種方法才能解讀 :「請客!請客!請客」

之後學姊就問我在笑什麼
我把手機內容給他看= =
他問我說誰傳的
我說 遠在天邊 近在旁邊
他就看著小白大笑=ˇ=


之後我們還走去成功看一下
學姊說要有沒有人在打球
結果沒人= =
我們又一起走回家
學姊到火雞肉飯就右轉了
小白陪我走近巷子
到斜坡那邊 跟他分開 他繼續往7-11那邊走
我才走上斜坡
就看到麻的摩托車=ˇ=
他問我要不要去選蛋糕
又看到我一大堆東西=ˇ=







謝謝謝謝謝謝 :D

匠匠♥、蛋糕 我現在還沒吃 明天 我會好好品嘗 :D

郭柏呈、明年,不要忘記我生日噢!等你禮物到我家嘿~

媲雷、 勾追雷,謝謝你噢:D

小咩、 不要害羞,你真的很棒!

小B、 謝謝你 簡訊我不會刪掉的!

魏子翔、你以後就再北七一點 :D

喬喬♥、畢業大禮 我會盡力準備

奶油獅♥、謝謝你的奶油獅存錢桶,它很勾追!

渼萱、 簡訊應該是你傳的吧?只有你跟我一樣的姓 :D

小白♥、臭小白,罐頭簡訊是吧…這種事實也敢跟我講:(

姊姊♥、嘿嘿!大正咩,我也要跟你一樣正:D "相機項鍊"

婉婉、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噢!!

小司司、司司畫畫好棒,"再"……看仔細你的卡片一下=ˇ=|

小鳥、 沒有禮物沒關係,心意我收到了了了~好人鳥-/-

偉寶、 謝謝你齁,乖兒子:D

阿帆、 嘿嘿你今天陪我聊好多,好久好久噢,好幾個365

黑妹、 謝謝你:D 有空要多聊天噢!!

勳、  什麼被學姊逼嘛!又沒叫你送禮物!那麼不甘願!

熊貓♥、什麼鋼牙大姊,真是有點可惡!我要等收你的禮物!

♥ = 有禮物 :D

我好累= =
現在AM 02:37 掰掰 -/-



2010/1/31

早上06點38分 
阿語留了一長串的離線留言 
說明她無法上線的原因
乖孩子 , 我了解 ~
我昨天就跟小B在猜是不是這樣
果然真的 :D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

中午12點39分 
林家豪的動畫卡片
嘿嘿~我也把你打上來哩=ˇ=
你那張卡片....
真的很讚欸 :))
唯一美中不足
你忘了簽名
真是的 =3=
不過還是謝謝你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