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哭悲的前兆,
就是開始想一大堆押韻,
極力想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


蠢蛋絕對不會懂 謝謝


我不想說
所以沒人會懂

我就是難搞  怎樣?
我就是難捉摸 怎樣?
我就是麻煩  怎樣?
我就是大小姐 怎樣?
我就是討人厭 怎樣?


什麼分工合作的社會世界
為什麼不能在小房間內?
有著自己的世界
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有人就是做作?
為什麼有人就是愛炫燿?
為什麼有人就是愛裝模作樣?
為什麼有人就是愛自導自演?

為什麼就是不會有人跳出來主持公道?

偏偏跳出來主持公道就變成全民公敵就對了?

現實虛偽,
虛擬虛偽,
還有哪裡真實?

最真實的她,
總是受限,
無法無時無刻在身旁…


我,會是最真實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