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術嘎…

美術老師 酷噎**


他一進到教室 就說 {恢復上次的座位}

我聽了好高興說 XD

又可以跟某些人在一起囉~

然後大家就很快速的把位子整理好,然後前往上次的位子,

大家一來到位子,第一句冒出的話通通都是 ( 好懷念噢~ )

勳還在那說 嘿嘿~你好呀~

當然是笑著回他好囉 XD

然後又把位子轉向中間變成圓形,拿著圖畫紙又開始繼續畫,

畫一畫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位子~』

魏就說:[是噢~]

我就說:『對阿~』

他的口氣聽起來很興奮

但是,我立刻潑他冷水說

『 但是跟你沒關係=ˇ= 』

他就顯的有點失望 的回答:[喔…]

哈 XDDD



然後我們就又自己畫自己的,老師又開始巡,跟幫忙畫,

莊興就一直搞笑,我就一直狂笑XDD

魏還說我瘋了=ˇ="

莊興在我面前,還滿常用雙眼皮的 XD

好想把他拍起來噢 ><~

我就用手把他框起來說,真想拍你,

然後他就說,好!你已經拍了~

然後他說存在哪裡哪裡的,我就說,存在腦海裡~

他就笑笑滴~沒說什麼,我跟他真的很聊的來耶XD




2008/9/20補充說明
某些人 , 其實是指興 .......
他也有冒出:『好懷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