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芽 _  


到了禮堂才想到 _



嘎 !?



忘了拿點名簿 = o = +  



趕緊交代後事 ( !? )


撲...我是說 ....  交代誰要幫我看譜看樂器 ( 顧著 )


然後 丫璇 是先說可以幫我顧

但是最後吹嘴還是給靚拿 =     ="


然後就很飛快的衝出禮堂

跑去訓導處 

拿著點名簿

又趕緊衝回教室

看到老師在走廊閒晃 !!?

然後就直接走進教室

把點名簿裡的紙條拿出來

有點喘的對全班說 

『上次牌禮堂椅子的,現在再去排。』

然後就看到勛&廖瑞祥 

從座位上起來(這兩隻就是排椅子的 XD )

然後點名簿就放在我桌上

我又趕回禮堂,




挖勒 @@!

那兩隻已經到禮堂哩 (走路好快噢 XDDD )

然後,

就看到周虹儀&黃郁茜&忘記了,

站在外面,

我就問說:

『你們三個怎麼站在這?』

有人就說:

{阿...裡面就沒人押@@}

我就說:

『才怪勒~丫璇不是人噢~?』

然後就走進去,

他們三個也有跟進來,

勛&祥就一直在外面,

我&靚就一直拉他們進來,

勛一直不肯=ˇ=

我就說

『那換拉另一個 XDD 』

就走出去拉祥,

哎呀呀=ˇ=

他也不願意進來=口=

過沒多久,那個黑黑的學姊就來哩,

然後對大家宣布 [ 全 部 到 台 上 去 !!! ]


大家就一齊 大聲抱怨 

(吼~~ 又要上去了~)

但是還是乖乖的,拿著樂器上去 XDDD


然後下面就開始排椅子了@@ !???

(其他班的人不知道啥時來的=ˇ=)

我只記得,我有看到五班的(跟謝卓邑很像的那個)

之後....( 跳過跳過=u= ) 



然後 XD

練了一下下之後   (怎麼一直後?)


黑黑的學姊就說

[ 想提早收工的舉手 !!!  ]

幾乎沒什麼人舉

他又問了一次

沒人舉 =      = ..

但是過了一下下後

他又宣佈

[ 收工囉~~~~ ]

麗婷就有點傻眼的看著我

然後戳戳李祐仁問 :

(欸欸!現在幾分呀?)

李祐仁看看手錶說

(15分)

我&麗婷( …… ) 

但是還是乖乖的收樂器,慢慢的混回教室 XD



這還不太是重點勒=ˇ=

重點是下午的社團啦 XDDDD

學姊人超好,學長很好笑 (也很Q)


下午一打鐘(午睡下課鍾)

大家就紛紛從桌上爬起來 XD

然後一下下之後,就各自的去社團哩~

我就跟靚、鈺婷、伊君、老班、楊采芸

一起去禮堂哩~

然後呀~

就先看到禮堂裡面還有一些椅子沒收,

我們那群人就說"阿~直接拿上去就好了啦"(台上

我就說『 哈~對阿XDD 』

然後椅子排好後,教練來了,帶了一大疊紙來,

學長就說:{嘎~又有新譜哩}{有可能是凱旋、迎賓…}

我( …… )

教練就說一年級去前面拿譜,我就去前面拿,

回來座位的時候,學長就問是什麼譜,我就拿給他看,真的被他猜中了,

就是凱旋、迎賓的譜,然後教練就說各自練習,練了一下下,

學姊就來哩,他拿譜架跟椅子,坐在小白學長前面,李祐仁旁邊,

然後就開始練吹,他吹一吹,就問我跟麗婷會不會,我們沒回答,

他就站起來,然後跟小白學長說,要跟他換位子,

學姊是三年級的,小白學長是二年級的,所以當然就得聽她的話囉XD

之後學姊就先吹一次給我們聽,然後叫我們吹(迎賓)

吹一吹,學姊就叫我把樂器給她,她就把她的樂器給我,然後人就不見哩@@

過沒多久,她就拿了一之跟她很像的(金光閃閃,看起來很新)

她就叫我用這隻(金光閃閃的@@,舊的她收起來了)

沒多久,她又聽聽麗婷吹,也較麗婷把樂器給她,她又不見了 XD

又跑去樂器室,一樣又拿出了一把金光閃閃的給麗婷,

然後,也是相同的動作,放在李祐人跟另一個學長身上,(瘦瘦的那個)

他們兩個手上也都換成金光閃閃的= ="

小白學長看了一下,

咦@@

四個人的樂器看起來都好新噢,他就跟學姊說,他也要換新的~

學姊跟他說,他的跟我們的不一樣,所以沒得換=ˇ=

小白學長就有點嘟著嘴巴說{學姊都這樣TˇT 都給你們換新的ˊˇˋ}


薩克斯風的位子是:

學姊 李祐仁 瘦瘦的學長

小白學長 我 麗婷


本來是這樣坐,然後在合奏幾首後,

學姊就轉過來對小白學長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後面,我跟你換位子!}

小白學長還不願意勒~他說:「可是我是低音部耶!我要做後面啦~」

學姊就說:{不管~我要做後面,快快!去前面~}

然後小白學長最後還是被學姊叫去前面

就變成學姊坐我旁邊 XD


練了一下曲子後,就差不多哩,然後我就問學姊說:『我的樂器在哪?』

他就說,跟他下去(去樂器室)

我跟麗婷就乖乖的把譜收好,譜架折好,椅子放好,然後跟進樂器室,

我的樂器是用一個皮的箱子裝,跟以前的差好多 XD

麗婷的還是箱子,不過形狀跟開關的地方不一樣 XD

學姊幫我跟麗婷的收好後,李祐仁跟瘦瘦的學長都在旁邊看,

我們收好後,就要出去哩,小白學長也有在樂器室裡面,

學姊就跟小白學長說話,然後學姊就問小白學長是801還802?

小白學長就說:「803= =+ 」

然後不知道說什麼,學姊就說,李祐仁跟小白學長是小鬼,

(學姊比小白學長矮)

學姊就有對小白學長說:{學弟,乖~}

就要走出去的時候,李祐仁說:[阿..不是要幫我收樂器噢= =?]

我忘了學姊說什麼,然後學姊就走出去了,小白學長就對我說

「吼~比我矮還這麼囂張~"~」

我就哈哈 XD 的笑了出來

真的覺得他很Q XDD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XD

那個瘦瘦的學長好像叫什麼孟軒的?

好像跟小喇叭的一個男生是雙胞胎(還滿像的)

不過就是不知道名字  XDD


總之 學姊跟學長 人都超好啦 XDD



And 呀 那個老班 , , 他有把自己的樂器撞倒 XDD

看他緊張的表情還滿好笑的 ,, 不過好顯樂器沒壞 XD



教練有說 薩克斯風不可以碰水  小白學長就說 好想把樂器丟到水裡噢=ˇ=

學姊就說 : 好呀~ 你丟呀~

學長就說 : 但是 賠不起呀 10萬捏 = =~  學姊說: 只是要賠10萬啦 XDD


就是兩個都超酷的啦 ~~~~~~~~~~~~~~~~~~~~~



管樂  Is  Happy  End



就醬啦 XD

『 糖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 的頭像
    傻♥

    紀錄

    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